close

大家好 我第一次寫文 請各位大大多多指教@@

請往下看


 

 

現在想起來還是不太敢相信,這輩子絕對忘不了的-"邂逅"

我記得,那是在一天晚上發生的

 

""剪刀石頭、布!""

布對剪刀,我怎麼輸了......99連勝就這樣被打破了......

  "我要可樂,麻煩囉!"

補習班的休息時間,我和同學兼死黨冰棒常常猜拳,輸的人要請贏的人一瓶飲料。

算了,反正不差這罐。

 

快步走下補習班的樓梯,十分鐘的休息時間要到150公尺外的便利商店,還要留時間喝,不快點絕對來不及。

衝進店裡,拿了(搖了差不多200下的)可樂和綠茶後,走向櫃檯拿出悠遊卡準備結帳。

"我要結帳"

"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"

櫃檯後的店員臉色蒼白,兩眼空洞的呆站著。

- 怎麼了嗎? -

伸手拍拍他,想問他怎麼了的時候,它突然大叫一聲並張大嘴巴準被咬我伸出去的右手,還好我閃過了。

他互相撞擊的牙齒發出如兩把利劍互相撞擊的聲響。

哇啊啊.....被咬到的話,這隻手一定會跟我說拜拜。;

 "嗚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"

他突然大叫一聲,跳出櫃台,朝我飛撲過來。

飲料顧不得了,我閃過他,往店門口狂奔。

 

應該要先報警吧?

不過好像沒這麼簡單耶......像那個店員一樣的人同時從四面八方衝過來。

他們跑的也太快了吧.....2秒前明明還有50公尺....現在只剩20了。

難道我就要在這裡GAME OVER了嗎? 

算了,反正有些東西該來的時候,想擋也擋不了。

他們距離我只剩10公尺了,再見了......這個世界。

我身旁突然燃起跟我一樣高的巨大火焰,火焰裡出現一個嬌小的身影。

火焰消失,一名少女正站在我身邊。

她有著帶著稚氣的可愛臉蛋,身上穿著一套(應該是)水晶做的半透明鎧甲(當然裡面有緊身衣之類的東西),紅色的長髮紮成及腰的大馬尾。

手上拿著的紅色火焰長槍,和身上水晶的鎧甲形成強烈的對比。

雖然個子嬌小,我在她身上卻感覺到一種足以讓周遭空氣凝結、靜止的強烈存在感。

少女向前一蹬,靴子的部分噴出熾紅色的火焰。

她絕對不是人類。

原本應該出現在眼前的殭屍,被由火焰長槍畫出的紅色暴風雨覆蓋、撕碎、燃盡消失。

好猛.......

"艾勒梅絲,這傢伙該怎麼處理?"

"以妳的資歷,大概就只能直接滅口了吧。"

"妳這個說法讓我不是很開心,不過,也只能這樣了。"

她站到我面前,用不帶任何情感的口氣開口:

"既然看得一清二楚,那麼......就請你去死吧。"

 

 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筆名還沒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